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男躲車內裝睡 警眼尖搜到槍

2016/03/21 08:26

警方查獲蔡男送辦。(記者陳文嬋翻攝)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仁武警方今表示,鳥松所副所長林俊宏昨巡邏經過鳥松區1處停車場,發現1名蔡姓男子見警不敢下車,竟躲在休旅車上裝睡,當場查獲1把改造手槍,警訊後將他依槍砲罪嫌送辦。

鳥松所副所長林俊宏、警員陳漢川昨於育成三街旁停車場,發現1部休旅車停放該處,車上有人形跡鬼祟,且車窗玻璃貼上黑色隔熱紙,擋風玻璃又有遮陽簾遮住,無法看清車內狀況。

2員直覺不對勁,當下提高警覺,林員以手電筒照射擋風玻璃縫隙處,陳員則一旁警戒,見駕駛座躺有1人,見警神情慌張,要求他開門接受盤查。

警方調查,蔡姓男子(40歲)曾犯下槍砲案,經檢查車內狀況時,發現駕駛座底下,放有時下很夯的蛋黃哥商品盒,打開藏放1把改造手槍,立即將他帶所偵辦。

警方表示,蔡嫌到案坦承持有槍械,但辯稱只是把玩欣賞,未以此槍械犯案,本想找地方丟槍,但還沒丟就被抓,不過警方對他的說法,持保留態度,警訊後將他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相關影音

警方起獲1把改造手槍。(記者陳文嬋翻攝)

警方於蛋黃哥商品盒內,起出1把改造手槍。(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