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警搗破罕見毒咖啡包工廠 起出81公斤毒品9把槍

新北市新莊、樹林警方,查獲罕見毒咖啡包製毒工廠,查獲81公斤一粒眠等各類毒品。(記者陳慰慈翻攝)

新北市新莊、樹林警方,查獲罕見毒咖啡包製毒工廠,查獲81公斤一粒眠等各類毒品。(記者陳慰慈翻攝)

2016/03/20 00:47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新北地檢署指揮新北市新莊、樹林警分局及刑大,瓦解男子蔡昌豫為首的罕見毒咖啡包製毒工廠,起出重達81公斤毒品咖啡包、一粒眠、K他命、新興毒品洗劑及安非他命等各式毒品,另起出7點1公斤的毒品原料,還在楊姓夫妻住處,起獲友人寄放的9把改造JP-915金牛座手槍,全案正擴大偵辦。

新北地檢署檢察官陳詩詩19日拂曉指揮新莊、樹林分局及新北市刑大,凌晨3點先到新莊區新泰路一間大樓6樓,查獲蔡昌豫私設、藏身民宅的毒咖啡包製毒工廠,查獲11公斤K他命、718公克一粒眠及7公斤混合毒品原料、攪拌器、分裝袋、磅秤等證物。

昨天下午1點許,專案小組再到樹林西圳街一處修車廠,查獲楊姓夫妻友人寄放該處的24公斤新興毒品洗劑、7公斤安非他命、25公斤一粒眠、4.3公斤毒品咖啡包,更於其中查獲9把俗稱金牛座的JP-915手槍。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除了毒之外,現場還抄出了9把改造JP-915金牛座手槍。(記者陳慰慈翻攝)

除了毒之外,現場還抄出了9把改造JP-915金牛座手槍。(記者陳慰慈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