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運將路邊小解 被夾死在電線桿上

2016/03/09 16:29

死者計程車尾也被撞歪。(記者黃捷翻攝)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70歲運將林詠川今天凌晨3時許行經新北市三重區力行路二段時,因內急想小解,將車併排暫停在一輛BWM轎車旁,下車後繞至BMW前方的電線桿,未料還沒脫下褲子,BMW突遭後方另輛休旅車追撞,林翁當場被夾在BMW車頭與電桿間,下半身嚴重變形,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

警方調查,休旅車余姓駕駛(25歲)疑因疲勞駕駛,行經現場時才會不慎撞車,連死者計程車尾也被撞歪;車禍發生後,余男肩膀疼痛,無明顯外傷,同車的女乘客則受右眼角擦傷、右膝疼痛,送醫檢查後幸無大礙。

余男向警方坦言自己打瞌睡肇事,供稱這兩天趕著搬家,公司也加班,才會睡眠不足,感到很懊悔。警方對余男酒測,酒精濃度為0,全案詢後依過失致死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夾死林男的BMW車頭也撞到變形。(記者黃捷翻攝)

林翁被夾死BMW車頭與電線桿間。(記者黃捷翻攝)

林翁被夾死BMW車頭與電線桿間。(記者黃捷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