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內神通外鬼!軍人夥同店員侵佔超商34萬元全輸光

2016/01/13 16:47

警方在盧男手機內找到網路賭城的下注紀錄。(記者黃捷翻攝)

〔記者黃捷/新北報導〕 內神通外鬼!盧姓志願役上兵7日晚間涉嫌向傅姓超商店員購買10萬元遊戲點數卡未付款,更佔據店內周轉金24萬元,全數用在線上賭博,直至大夜交接班同事發現總款項少了34萬,通知店長才曝光。

警方調查,盧男(25歲)7日下午4時許用Line與傅男(21歲)聯絡,確認傅男當天有上班,5時許隨即前往店內,刷了4萬元遊戲點數條碼,並取走24萬元現金,之後上「皇驛俱樂部」儲值賭博,11時許又回到店內再刷6萬元遊戲點數,不久後全都輸得精光。

張姓女店長8日凌晨1點接獲大夜班通知,氣得報警,警方獲報趕抵處理,在蘆男手機內查到大批點數儲值紀錄,傅男這才驚覺被騙,大喊冤枉,辯稱傅男告訴他要拿去投資,會分攤利潤,才會把錢交給他,盧男則承認犯行。

張、盧、傅在派出所協商12小時,最後決定盧、傅對分34萬帳款,先由2人家屬代為支付。警方詢後,全案依業務侵佔、詐欺及賭博罪嫌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