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毒蟲飛車行搶夜歸女子 僅得手300元

2015/11/28 15:45

44歲樊姓男子因4起案件遭地檢署通緝中,圖為本月20日深夜,他先在士林區的中正路偷機車,5小時後在大同區飛車搶奪。(記者陳恩惠翻攝)

〔記者陳恩惠/台北報導〕北市士林警分局今天逮獲因毒品遭通緝的44歲樊姓男子,深入追查赫然發現,樊嫌除遭通緝外,另涉北市2起竊盜及1起飛車搶奪案,將擴大偵辦中。

士林警方表示,樊嫌是新北市三重地區的列管人口,行蹤飄忽不定、居無定所,且經常變裝出入當地,讓警方難以掌控行蹤。

社子所員警今天上午10時,巡邏經過北市社中街458巷口時,驚見已遭通緝許久的樊嫌蹤跡,趁機上前逮捕。

警方調查,樊嫌是多項毒品及竊盜通緝犯,他説因為長期吸食毒品,又無固定工作,缺錢吃飯才會在20日先行偷取機車後,21日清晨近4時飛車行搶女子皮包。

士林分局呼籲,切勿好奇施用毒品,好奇一時危害一世,勿讓自己受於藥物的控制中,要對毒品勇敢地說不,才是正確的觀念。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