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車變贓車 通緝犯開「米漿」馬上被抓

李姓男子開名車跑路,以為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沒想到反而引起警方注意,一查之下才得知名車竟然是贓車。(記者王捷攝)

李姓男子開名車跑路,以為是天下掉下來的禮物,沒想到反而引起警方注意,一查之下才得知名車竟然是贓車。(記者王捷攝)

2015/11/18 12:49

〔記者王捷/台南報導〕「開名車躲通緝,實在數招風。」20歲的李姓男子,上個月才因為持有二級毒品遭地檢署通緝,他也自知遭到通緝到飯店里避風頭,不過,這個月朋友突然用一輛BMW名車來抵債,令他覺得這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由於他將車子擺在台南市平價飯店前,也引起警方注意,警方一查之下還發現這輛名車16日上午才失竊。

市警三分局海南派出接獲報案,被害人指稱遭竊的BMW轎車,在海佃路上出沒,經過警方調查,鎖定轄區治安人口李男。不過李男居無定所,還遭到地檢署通緝,行蹤難以掌握,經過警方過濾李男最近就住在海佃路上的平價飯店。

海南所長莊世雄掌握線報後,立即派人到飯店附近埋伏,直到17日下午2時許,李男才從飯店內走出來,不過他與莊世雄對上眼後,發覺通緝身分曝光,立即掉頭回飯店,到地下室躲藏,但還是被警員包圍。

李男被逮後起先不承認有開車,但警方在他的包包內找到BMW轎車的鑰匙,李男才認栽。警方還在車內找到一個安毒吸食器,將他依持有毒品及涉嫌竊車、通緝逮回警所。

李男向警方辯稱,車子是一名朋友已抵債為由借他駕駛,不曉得名車竟然是贓車,令警方懷疑案情不單存。李男供出這名朋友的資料,目前警方已完成採證,正在深入了解案情,訊後將他依竊盜罪嫌移送法辦。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