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看顧醉女防撿屍 卻苦了警察

2015/11/07 14:51

網友將醉女在派出所前道路大鬧的情況PO網。(記者吳仁捷翻攝)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一名醉女在計程車上大鬧,今天凌晨2點30分許被小黃運將載至樹林警分局山佳派出所求助,未料醉女多次衝向馬路攔車,險些釀成車禍,員警2度將她抬進派出所保護管束,警方為免醉女遭「撿屍」,充當臨時看護看顧醉女,直到她清醒,感到不好意思,才羞澀地離去。

一名網友上網披露,「7日凌晨2:30分許,一名黑衣女子因酒醉至派出所外吵鬧,幾位男警可能考量她是女的,而一直未對她採取強制力予以保護管束,到後來因為她多次衝向馬路欲攔計程車,還差點釀成追撞車禍,(白色休旅車還掉頭回現場罵了幾句,員警勸導後才駛離),最後員警才不得以將她抬進派出所。孰料過幾分鐘後她又跑出來大吼大叫……………真是辛苦警察了!(不要說怎麼不叫女警出來………因該派出所沒有女警)」。

不久這名女子又跑出派出所,網友又將醉女行徑PO網:「因她又跑出派出所,員警只好又再次將她抬進去」,網友還不忘揶揄醉女一番「喝酒不開車,雖然妳沒開車,但也要記得:喝酒不鬧派出所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