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派互毆槍響 薑母鴨店濺血

傅姓男子遭酒瓶重擊受傷,倒臥處血跡斑斑。(記者姜翔攝)

傅姓男子遭酒瓶重擊受傷,倒臥處血跡斑斑。(記者姜翔攝)

2015/10/20 06:00

〔記者姜翔/新北報導〕綽號「貓仔」的男子,因之前與另名男子「阿毛」有金錢糾紛,雙方前夜相約在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一間薑母鴨店談判,雙方10多人上演全武行,還有人對空連開兩槍示威,所幸未傷到人。混亂中,44歲傅姓男子左邊太陽穴遭到酒瓶重擊,送醫急救後仍有生命危險。

酒瓶砸太陽穴 1人命危

警方調查,傷者傅姓男子屬於「貓仔」這邊人馬,同一派人馬見傅男遭「阿毛」這邊的男子打成重傷,連忙開槍嚇阻,警方已約談4名關係人到案,正全力追查雙方主使者。

據到案的一名陳姓男子表示,因「貓仔」與「阿毛」兩名男子有金錢糾紛,日前兩人酒後在中和區一處熱炒店發生衝突,貓仔拿出預藏的瑞士刀刺傷阿毛,兩人相約於前晚談判。

前夜接近12時許,雙方10多人在店內酒過三巡後發生爭執,一路扭打至店外,而傅男在衝突過程中,左邊太陽穴遭到酒瓶重擊,血流如注,應聲倒地。現場有人拿出開山刀,甚至還有人掏槍,對空連開兩槍示威,槍響後雙方人馬一哄而散。

警方與救護人員到場時,發現獨留現場的傅男頭部鮮血直流,倒臥在地,一度傳出傅男是頭部中槍,但經醫師治療發現,傅男身上無槍傷,急救後仍有生命危險。

兩派人馬相約在薑母鴨店談判,衝突爆發後警方封鎖現場(記者姜翔翻攝)。

兩派人馬相約在薑母鴨店談判,衝突爆發後警方封鎖現場(記者姜翔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