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國中男生暗戀學長不成 遭男網友猥褻

2015/07/09 20:33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暑假來臨,網路交友盛行,大甲一名國中男生小志(化名),暑假用手機交友軟體「搖一搖」,進入「不被祝福」聊天室聊天,小志與男子阿華(化名)在網路相談甚歡,半個月後約在阿華的租屋處見面,小志幫阿華口交,小志的媽媽發現後,帶小志到大甲派出所報案,目前由婦幼隊及社工介入處理中。

小志長相清秀,常被誤以為是女生,因暗戀一名學長,學長畢業後,見不到思慕之人,他苦悶之餘,用手機交友軟體「搖一搖」交友,阿華幽默風趣、主動關心小志的心情,小志幫阿華口交、打手槍、自拍,小志的媽媽發現兒子書包內竟有保險套,進一步追查兩人手機對話紀錄,至大甲派所報案。

靜宜大學社會工作與兒童少年福利學系系主任郭俊巖表示,網路交友無法得知對方真實身分,是步步危機之路。不論是女找男或男找男,都佈滿危機,家長要從家庭教育著手,建立孩子自我保護觀念,必要時,要管制孩子上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