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黑澀會美眉輕生獲救 傳報案人是演員男友

楊可涵驚傳週一自殺獲救,由她主演的「珍珠人生」上週剛下檔。(三立提供)

楊可涵驚傳週一自殺獲救,由她主演的「珍珠人生」上週剛下檔。(三立提供)

2015/07/09 20: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黑澀會美眉「小白兔」楊可涵因憂鬱症復發,在週一(6日)驚傳自殺獲救,目前由家人陪同在醫院休養。而根據媒體報導,當時發現楊可涵自殺的報案人即是她的演員男友張庭瑚。

《蘋果日報》報導,楊可涵與張庭瑚曾因合作連續劇《新世界》傳出緋聞,雖然粉絲力拱兩人交往,但他們對外一向矢口否認。不過由於這起自殺事件,讓兩人的關係意外曝光,據傳,他們已是同居階段。

報導中提到,由於張庭瑚正在服替代役,經紀人暫時聯絡不上他,因此未針對這起事件做出回應。

張庭瑚因演出「新世界」與楊可涵傳出緋聞。(台視提供)

張庭瑚因演出「新世界」與楊可涵傳出緋聞。(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