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戳眼、鎖喉!馬國男子 「蛇行刁手」連襲3老婦

2015/07/02 13:45

年約20出頭的馬來西亞籍男子,日前在街上閒晃,連續以猶如「蛇行刁手」的動作攻擊3名路過的老婦人。示意圖。(圖擷取自Google Map)

〔記者謝君臨/台北報導〕年約20出頭的馬來西亞籍男子,日前在街上閒晃,連續以猶如「蛇行刁手」的動作攻擊3名路過的老婦人,其中第一位老婦遭戳眼、推倒,第二位遭勒脖、鎖喉,第三位則同樣遭到戳眼,3人驚嚇之餘憤而提出傷害告訴,馬國男子母親知兒子闖下大禍出面道歉,稱兒子精神不穩定,分別以1~2萬元不等金額與老婦達成和解撤告,台北地檢署今將馬國男子不起訴。

據悉,馬國男子的父親為馬來西亞人,母親則是台灣人,他與母親同住在台北市信義區,平時沒有工作,父親則在國外。今年3月底,馬國男外出閒晃,於吳興街先看見一名6旬老婦,他竟突然靠近對方戳其雙眼,而後還將老婦推倒,致老婦眼角膜受損,頭部挫傷流血,驚嚇之餘連忙奔逃。

而後,馬國男又連續攻擊路過的2名老婦,第二名老婦遭他勒脖、鎖喉,所幸傷勢並不嚴重,第三名老婦則同樣被戳傷眼睛,3名老婦受襲皆驚嚇不已,分別對馬國男子提出告訴。

馬國男子的母親知道兒子闖下大禍,連忙出面向對方道歉,聲稱兒子精神不穩定才返台治療,平常都是她在照顧,當天一時沒注意才讓兒子外出傷人,而後分別以1~2萬元不等金額,與對方達成和解撤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