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P警政革新首日 集中報案「來客數」尚掛零

2015/07/01 12:33

中正二分局設立的集中辦案專區,專區內設置兩個受理平台,但目前尚未有民眾上門報案。(記者王冠仁攝)

〔記者王冠仁/台北報導〕今天0時起,台北市警政革新作為開始,其中中正二分局負責「集中報案」,由中正二分局旗下5個派出所,挑選經驗豐富、熟悉報案程序的員警,成立「受理報案專責小組」,負責民眾集中受理刑事報案。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尚未有民眾上門報案。

中正二分局表示,集中報案試辦期間到今年年底,這期間民眾不論以110、親自到分局、派出所報案,「受理報案專責小組」均會到場處理,並於分局1樓的報案專區替民眾製作筆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