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高市府前淋油自焚 男子傷重不治

2015/05/28 08:40

陳姓男子昨在高市府引汽油自焚,保全為他灑水降溫。(資料照,記者洪定宏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更生人陳姓男子聲稱高雄市社會局拒絕他申請補助,昨在市府四維行政中心後方引汽油自焚。送醫急救全身94%以上、2至3度燒燙傷,今早7點多傷重不治。

陳男約在昨天下午1點多,在市府1樓後方的路旁,突然拿出汽油潑灑身體,點火自焚,並說:「社會局、里長都不幫我!」,猛烈的火勢嚇壞市府員工及洽公者,郵局也緊急拉下鐵門,保全迅速滅火,有人的手指被燒傷,並為他灑水降溫,陳男送醫急救,燒傷面積約94%,有生命危險,經搶救後,今早7點多宣告傷重不治。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