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白河警清山 衛星定位空屋工寮

2015/04/15 16:42

白河警分局執行清山專案,山區空屋、工寮等處所以衛星定位。(記者王涵平攝)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東山區多數山區,與嘉義山區毗鄰,越過大凍山脈即是曾文水庫集水區,平時人煙稀少,過去曾有詹龍欄、張錫銘等要犯在當地流竄藏匿,白河分局長下午親自率隊清山,空屋、工寮等也以衛星定位列管。

白河分局長吳清飛3月到任後立即指示規劃清山專案,針對東山區東原派出所轄區遼闊,整個大凍山脈羊腸小路環繞,交通四通八達,東邊越過大凍山脈即到達曾文水庫集水區,與楠西區及嘉義縣中埔鄉相鄰,平時人煙稀少,常被歹徒選為藏匿的地點。

員警今日下午到達山區目標區附近,即以徒步方式全面搜索,並以GPS定位建立空屋、工寮資料庫,吳清飛強調,為了不增加員警勤務負擔,特別結合員警常年訓練時間來執行清山勤務。

員警探訪圈空屋、工寮、鐵皮屋、貨櫃屋及廢棄養雞、養豬場等處所,資料也會不斷更新,透過徒步搜查,更展現警方打擊犯罪的決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