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中捷意外》朱立倫:新北捷運吊樑一定在夜間

2015/04/12 12:26

面對捷運工程安全問題,新北市市長朱立倫強調,相關安全規定都相當嚴格,要民眾安心。(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中捷運10日發生重大工安意外,該工程於白天施行最危險的「曲線段鋼樑」引外界詬病,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新北市對捷運工程有特別要求,並有嚴格的交通管制。

中捷意外事件造成導致4死4傷,全台各地重新檢視工安問題,目前新北市環狀線正全線施工,鋼構吊裝作業也持續進行中,相關安全問題也被放大檢視,新北市捷運工程處也表示,新北市的環狀捷運工程,就已規定只能在晚上11點到隔日清晨6點內施工,也已請北市政捷運工程局,加強監督工程與落實安全措施。

為釐清外界對安管疑慮,朱立倫今日再次強調,捷運興建與通過的都是交通繁忙地區,一定會特別重視公共安全,尤其是吊樑工程一定要在夜間,作業一定有非常嚴格交通管制,要民眾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