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阿帕契風波 許勝雄批:社會太愛看熱鬧

2015/04/09 17:34

阿帕契風波延燒至今,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表示,現在社會太愛看熱鬧,政府應有擔當面對問題。(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阿帕契風波重創國軍形象,引起各界熱議,全國工業總會理事長許勝雄表示,現在社會太愛看熱鬧,政府應有擔當面對問題。

601旅軍官勞乃成私帶親友參觀阿帕契直升機,事件有如滾雪球般愈演愈烈,社會各界撻伐不斷。

全國工業總會今日舉行第10屆第1次會員代表大會,許勝雄接受訪問時痛批,社會大眾太愛看熱鬧,花費太多不必要成本,應趕快處理讓事件告一段落。

許強調,事件爆發後社會議論紛紛,會產生更多新衝突與矛盾,「這樣對台灣其實是傷害」,呼籲政府要有擔當面對問題,並拍板決定及負起權責,別讓負面思維阻礙台灣繼續往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