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針對慈濟弊案 林子凌爆調查局已找上門

2015/04/07 12:28

惜根台灣協會秘書長林子凌,今在臉書爆料,調查局已找上門來,希望約談慈濟弊案。(圖擷取林子凌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曾在臉書揭露慈濟土地遊戲的惜根台灣協會秘書長林子凌,今又在臉書爆料,調查局已找上門來,希望她協助釐清慈濟弊案。

林子凌在臉書指出,調查局曾在3月18日打電話來約時間見面,要針對慈濟弊案來做會談,但到了會談的那一天,林子凌突然決定取消,因為她認為弊案的真相在慈濟,要否阻止其犯罪行為的持續,則在於行政部門的要否繼續瀆職護航。

林子凌也在臉書PO出4張土地登記第二類謄本的照片,其中1張資料顯示所有權人為靜思精舍,他指出,一般農業區農牧用地,依法非自然人不得取得,但慈濟卻違法取得了,而其他另外3張所有權人為自然人,但「怎麼正好個個戶籍都在慈濟功德會」。

林子凌表示,之前內湖保護區案的捐地人許瑜娟,其真正身分是靜思精舍的重要常住師父「德懷師父」,他質疑一位出家數十載的師父,何來雄厚購力購地上億再贈地,她慎重呼籲地檢署應主動偵辦。

林子凌在臉書PO出4張土地登記第二類謄本的照片,其中1張資料顯示所有權人為靜思精舍,他指出,一般農業區農牧用地,依法非自然人不得取得,但慈濟卻違法取得。(圖取自林子凌臉書)

另外3張所有權人雖為自然人,但林子凌質疑「怎麼正好個個戶籍都在慈濟功德會」。(圖取自林子凌臉書)

(圖取自林子凌臉書)

(圖取自林子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