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父餵3歲病兒吃吐司 兒噎到送醫不治

2015/03/14 17:43

康女將黃男與前妻所生的3歲兒子視如己出。(記者謝君臨翻攝臉書)

〔記者謝君臨/新北報導〕25歲黃姓男子在早餐店買了巧克力吐司後,返家餵食生病的3歲兒子,黃男耐心地一口吐司、一口開水餵食,不料他上完廁所出來,卻發現兒子不太對勁,查看之下驚見兒子噎到無法呼吸,急忙將手指伸入兒子口中,欲將異物摳出未果,立即抱著兒子衝下樓並通報119,但兒子經送醫急救1小時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調查,黃男有兩段婚姻,他與陳姓前妻離異後,獨自撫養有發育遲緩現象的3歲兒子,去年7月黃男再婚,與25歲康姓妻子再生下一女,2人以每月7000元的租金,在新北市三重區仁福街一棟公寓租屋。因黃男從事保全工作,康女則在超商上班,2人擔心工作忙碌無法妥善照顧幼女,因此將才剛滿月的女兒,託付給住在新莊區的娘家照顧。

今晨7時許,康女返回新莊區照顧女兒,黃男則請假在家照顧扁桃腺發炎、食慾不振的兒子,黃男在住家附近的早餐店買了巧克力吐司後,返家餵食兒子,耐心地一口吐司、一口開水慢慢餵食,待兒子吃完後,黃男進入廁所,不料他從廁所出來後,卻發現兒子倒在地上掙扎,上前查看驚見兒子竟噎到無法呼吸。

警方表示,黃男當下立即將食指伸入兒子口中,欲將異物摳出,無奈異物已深入無法觸及,黃男只好抱著兒子狂奔下樓攔車,並通報119將兒子送醫,兒子於8點40分送至聯合醫院三重院區急救,經搶救近1小時,仍於9點半宣告不治,檢察官明天將於板橋殯儀館相驗,以釐清有無過失致死疑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