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出養芬蘭愛子 生母將送觀音玉墜致歉

2015/02/12 21:30

〔記者吳仁捷/新北報導〕台娃柯尼卅四年前被出養到芬蘭,今晚他將與生母何劉淑真、生父與黃姓表姊一家團圓,生母何劉淑真等人目前仍在機場等待柯尼一家四口出關,她透露,要迎接自己卅四年沒聯絡的小兒子,心裡的情緒相當複雜,並沒有特別張羅家裡或做頭髮,只是以平常心面對。

但何劉淑真手頭雖不寬裕,仍以賣香腸賺來的血汗錢,準備了觀世音菩薩玉墜、天珠手鍊要給小兒子柯尼,希望「一玉泯恩仇」,另外她也給洋媳婦Tina與兩名小孫子各自準備玉鐲與玉墜,作為第一次相見的見面禮。

雖然旁邊的親友都看得出柯尼生母何劉淑真的緊張,但何劉本人則直道,「不會(緊張)啦!」,一旁的家屬也對於要與柯尼團圓感到興奮又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