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丁小芹遭型男追債 賠39萬元和解

2015/01/14 15:03

丁小芹遭蕭控告誹謗,去年10月雙方以39萬元和解,據了解,丁上月底已付清和解金,蕭男收到錢後立即撤告。(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記者張筱笛、張文川/台北報導〕藝人丁小芹前年上節目指蔡姓服飾店合夥人掏空公司,吃上誹謗官司,丁出庭時,卻半路殺出男子蕭光駿,在法院追著她討債,丁小芹顏面盡失,事後指使服飾店員在臉書粉絲團批蕭「因為追不到丁小芹,才會由愛生恨」,遭蕭控告誹謗,去年10月雙方以39萬元和解,據了解,丁上月底已付清和解金,蕭男收到錢後立即撤告。

前年8月,丁小芹為開設服飾店VII,向蕭光駿借30萬元,丁允諾2個月後還錢卻跳票;去年8月,丁小芹因誹謗案出庭,蕭男竟追到法院,對丁小芹大喊「欠債還錢」。

事後,丁小芹的店員王彥均用假帳號到粉絲團留言,指蕭男因追不到丁小芹,才由愛生恨。但蕭認為他沒追求丁小芹,控告丁小芹妨害名譽;去年10月開庭,丁、王皆認罪,丁並表示「願意道歉、賠償」,最終雙方以39萬元達成和解,其中包括30萬元債務。

據悉,丁小芹上月底匯款39萬元給蕭男,蕭男已撤告,並在臉書表示,「這場肥皂劇總算結束」。

丁小芹近年風波不斷,除遭蕭男追債,丁與蔡姓女子合開的服飾店因欠租倒閉,丁上節目爆料,指蔡女掏空公司資產、帶員工潛逃出國,遭蔡女控告誹謗。

本案將於明天開庭,對此蔡女的法定代理人任為晴透漏,目前已掌握關鍵證據,足以證明丁在電視上公然毀謗蔡女,是經預先計畫且有故意犯罪的意圖,而證據也交付檢方。任男並說,「若丁有意和解,我們願意給予機會,讓此事圓滿解決。」

藝人丁小芹(前)去年8月間因被前服飾店合夥人控告妨害名譽前往台北地院開庭,庭訊後,一名丁小芹蕭姓債主(左後)上前要債。(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丁上月底已付清和解金,蕭男收到錢後立即撤告。(資料照,記者張筱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