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你累了嗎? 男子下班喝茫 追撞4車

2014/11/22 14:21

苗栗縣竹南鎮黃男,昨晚涉嫌酒後駕車(圖中綠色小客車),因來不急踩剎車,追撞4部車輛。(記者鄭鴻達翻攝)

〔記者鄭鴻達/苗栗報導〕苗栗縣竹南鎮41歲黃姓男子(駕駛業務致死、詐欺、毒品、竊盜前科),21日晚間6時許在桃園工作後飲酒獨自駕車要返回竹南,行經頭份路段時疑精神不濟開到兩車道間,先追撞等紅燈的兩輛前車,使挨撞兩車再被推撞紅燈前另兩部車,其中一名女乘客因此受輕傷。

黃男供稱,當天晚間6點下班後,到桃園觀音工業區的宿舍與朋友飲酒,在喝了一杯高粱酒後,晚間7時許,他獨自開著朋友的小客車要返回竹南,在行經頭份鎮清寧橋時,不知為何一時不慎,未注意前方路況,看到紅燈時已來不及踩剎車,才會撞上前面4部等紅燈的車輛。

警方指出,黃男被捕後員警施以酒測,測得呼氣酒測值約每公升0.37毫克,黃男也當場坦承酒駕,雖本次事故未造成嚴重傷害,但黃男酒後駕車,不但涉及公共危險罪,接下來還得面對遭撞4部車子的高額維修費,因一時貪圖方便酒駕肇事,實在得不償失。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