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魏應充提抗告 律師︰無逃亡串證必要應可換交保

2014/10/20 09:47

魏應充的委任律師羅豐胤(左)今天到彰化看守所探視他,並提出抗告。(記者湯世名攝)

〔記者湯世名/員林報導〕頂新爛油案,被羈押在彰化看守所的頂新三董魏應充,今天心情已大致平靜,不過,今天放封時間卻不見他步出羈押房,因為先前曾傳出有其他收容人大聲辱罵他,並放話要對他不利,看守所方面已加強維護魏應充的人身安全。

魏應充的委任律師羅豐胤今天上午抵達彰化看守所時對媒體表示,他帶來多本佛教的書籍給魏應充,還有隨身藥物,他與魏應充討論後正式向彰化地院提出抗告,抗告理由是先前頂新已提出30億元作為食安基金,且無逃亡及串證必要,應可換取魏應充交保。

彰化看守所前今天擠滿大批媒體。(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