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漫博會販售色情漫畫 男子妨害風化遭訴

2014/09/12 17:07

30歲的王姓男子,在漫畫博覽會上公然販售未加封套的色情漫畫,遭警方移送法辦,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劉慶侯攝)

〔記者陳慰慈/台北報導〕30歲的王姓男子,在漫畫博覽會上公然販售未加封套的色情漫畫,遭警方移送法辦,台北地檢署依公然陳列猥褻物品罪,將王男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

今年7月26日,王男在台北市台大綜合體育館舉辦的「動漫畫即售會」展覽會場,承租攤位販售漫畫,其中15本是18禁漫畫,內容包含裸露男女性器官、口交等猥褻圖畫,客觀上足以刺激滿足性慾,每本以220元價格銷售給民眾牟利。

檢方認為,王男公然販售未加封套的18禁漫畫,也未將猥褻圖畫遮住,警方除將15本色情漫畫沒收查扣,觸犯妨害風化罪,並將王男移送法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