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立委陳雪生 將重回國民黨

2015/07/08 06:00

立委陳雪生。(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陳伃軒/台北報導〕在國民黨準總統參選人洪秀柱的「一中同表」兩岸論述惹得黨內同志不快、部分黨內人士醞釀跳船之際,無黨籍連江縣立委陳雪生昨受訪證實,他將重新加入國民黨,所謂「路見不平,拔刀相助」,盼達止血功效。

陳雪生重返國民黨已非首次。早先為國民黨籍的他在二○○一年加入親民黨,二○○八年重返國民黨,四年前則以無黨籍競選連江縣立委,戰勝國民黨提名的曹爾忠。如今選擇再次回到國民黨。

陳雪生表示,今天將會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會在下午偕同連江縣長劉增應、縣議會議長張永江召開記者會,向外界宣布重回國民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