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主持兒虐專案報告被批未利益迴避 王育敏:社會自有公評

針對主持兒虐案遭質疑未利益迴避,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今(21日)重申,她主持議事非常公平,社會自有公評,並呼籲檢討社會安全網才是民眾關心的事。(記者方賓照攝)

針對主持兒虐案遭質疑未利益迴避,國民黨立委王育敏今(21日)重申,她主持議事非常公平,社會自有公評,並呼籲檢討社會安全網才是民眾關心的事。(記者方賓照攝)

2024/03/21 11:33

〔記者陳嘉怡/台北報導〕1歲男童「剴剴」受虐致死案引發社會公憤,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18日邀請衛福部就社會安全網專題報告,但民進黨質疑召委王育敏曾任兒福聯盟董事,卻未利益迴避、不適合擔任會議主席。王育敏今(21日)重申,她主持議事非常公平,社會自有公評,並呼籲綠營檢討社會安全網才是全國民眾最關心的事。

立法院社環委員會今日邀請環境部及相關部會就「加速推動再生能源對國土環境之影響及環境影響評估認定標準修訂進度」進行專題報告,並備質詢。

召委王育敏會前受訪時表示,18日她主持議事時非常公平,也讓每名委員發言,扣除早上民進黨杯葛的1小時後,從上午10時至下午5時,每名來登記的委員都能問好問滿,這當中沒有任何阻擋動作,這樣的議事紀錄及過程可受公評。她表示,檢討社會安全網是全國民眾最關心的事,若民進黨焦點只是想解決王育敏,轉移施政不力的政治操作,社會也自有公評。

關於兒盟引介保母虐童案,外界指出,兒福聯盟有20億定存,每年利息就達2、3千萬,都是民眾愛心捐款。王育敏表示,兒盟每年財務都有會計師查帳,衛環委員會也通過提案,主管機關都可進一步調查。王育敏表示,每個個案服務都能很完整、細緻,才是到位的服務方式;各界若還有批評,兒盟應虛心接受,在服務個案上永遠都有精進與檢討之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