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馬文君批張牙舞爪 吳崢酸:又沒像陳玉珍熊抱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右)、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左)21日召開「國民黨全面護航虐童案 王育敏、蔣萬安別逃」記者會。(記者劉信德攝)

民進黨發言人吳崢(右)、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左)21日召開「國民黨全面護航虐童案 王育敏、蔣萬安別逃」記者會。(記者劉信德攝)

2024/03/21 12:24

〔記者陳昀/台北報導〕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質疑,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召委、國民黨立委馬文君身為外患罪洩密當事人,卻主動排定「國家情報工作暨國家安全局業務報告」機密會議,毫不迴避涉己事務,恐成國安破口,被馬反批張牙舞爪、血口噴人,吳崢今回應時酸說,「我們絕對沒有張牙舞爪」,只是理性提出疑問,如果像國民黨立委陳玉珍那樣熊抱,這樣說還比較公允。

吳崢上午偕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召開「國民黨全面護航虐童案,王育敏、蔣萬安別逃」記者會。對於馬文君喊話要他好好做事,繼續張牙舞爪、血口噴人,對少數政府執政一點幫助都沒有,吳崢會後受訪嘲諷說,「我們絕對沒有張牙舞爪,如果我們像陳玉珍在委員會那樣熊抱,這樣說就蠻公允,但我們很理性、很和氣地坐著提出疑問」,馬文君去年在機密會議頻講二哥大、進出講手機、不簽保密切結,如何保護國家機密?

被問及馬文君稍早受訪稱那總統府國造潛艦專案小組召集人黃曙光也涉洩密,要不要卸下召集人身分?吳崢表示,狀況完全不同,馬去年已承認把機密文件送交韓國代表處,既然都已經自承有涉入洩密,在釐清司法責任之前,應該知所進退、有所迴避,況且馬去年一再聲稱機密會議的保密措施不重要,應該先表明現在態度是否依然如此?還是國民黨根本覺得不需要保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