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郭台銘捐疫苗 柯:有政治意圖

2021/07/23 05:30

柯文哲接受媒體人黃光芹新節目「新聞不芹菜」專訪。(擷取自Youtube)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積電、鴻海永齡基金會、慈濟等民間單位皆和衛福部完成簽約,捐贈共一五○○萬劑BNT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表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可能有政治意圖,台積電則是「被拉出來陪榜」,但柯隨後又說:「其實郭台銘也不是有什麼政治目的,只是選過總統沒上。」

「郭選過一次總統沒上」

柯文哲昨接受線上媒體專訪時表示,兩、三個月前,自己確實有在詢問採購疫苗,也找了很多廠商,後來台積電、鴻海、慈濟出來採購,就想說算了 ,「郭台銘可能有政治意圖,台積電是被拉出來陪榜的,但若慈濟都買不到,有什麼理由我們買得到?」柯文哲隨後又說:「其實郭台銘也不是有什麼政治目的,他只是選過一次總統沒上,他很有錢,也不在乎,其實老郭還滿愛台灣的,正確來講,他滿愛中華民國。」

柯文哲認為,郭台銘的疫苗不會這麼快進來台灣,因為民進黨面子會掛不住,但完全不讓它進來也不行,會選在適當時機進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