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人氣尬罷氣 黃捷︰盼鄉親讓我留下

2021/01/18 05:30

黃捷昨走訪鳳山傳統市場分送春聯,鄉親反應熱烈。(記者王榮祥攝)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員黃捷罷免案即將在二月六日投票,黃捷昨與團隊走訪鳳山傳統市場分送春聯,鄉親反應熱烈,不少人刻意停下腳步跟黃捷打氣,還有攤商回贈一束蘭花。黃捷強調,會繼續努力爭取認同,希望鳳山市民留下她。

走市場發春聯 攤商民眾熱情送暖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被罷免,外界關注下一個面臨罷免案的黃捷。黃捷昨天上午按照既定行程,與團隊走訪鳳山第二公有市場分送春聯,逐一向每間商家、攤商及擦身而過的鄉親打招呼,絕大多數鄉親也熱情回應,不少民眾為她打氣,還有機車騎士刻意停下來領春聯,更有攤商當場回贈一束蘭花,讓黃捷好感動。

黃捷重申,因為對桃園情況不了解,不宜多評論或揣測,自己在鳳山會一樣盡全力付出、努力爭取選民認同,也希望鳳山選民能夠支持、力挺她,出來投不同意票,讓她留在鳳山繼續為鄉親打拚。

有媒體問到王浩宇被罷與萊豬議題發酵,以及國民黨可望再起等問題,黃捷仍將焦點放在鳳山選民對她的感受,強調自己過去兩年總是面對各項議題,選民服務也全心全意,一路走來禁得起考驗。

至於罷捷團體將規劃遊行、選前之夜,黃捷會不會有所反制?她指出目前仍會以市政活動為主軸,暫時沒考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