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清泉崗週六秀戰技

2016/11/23 06:00

台中清泉崗基地本週六將舉行營區開放活動。(記者涂鉅旻攝)

〔記者涂鉅旻/台中報導〕國防部本週六(廿六日)將在台中清泉崗基地舉行營區開放活動,除了地面戰技展示外,F-16、幻象2000、IDF等主力戰機將輪番進行三百六十度翻滾、急速爬升等高難度性能展示飛行,以七架AT-3高教機編隊的雷虎小組,也將表演多項飛行特技,蔡總統當天也將首度出席營區開放活動。

空軍司令部昨先在清泉崗基地舉行預演,雷虎小組原定進行「六機向下炸彈開花」等高難度科目,因天候不佳取消。雷虎小組領隊朱志良上校表示,由於跑道積水,飛機行駛時已濺起水花,考量安全因素取消飛行。

國防部表示,本國籍民眾當天須憑身分證、健保卡或駕照入場;為維護飛航安全及軍機保密,禁攜帶空拍機、遙控飛行器。

清泉崗基地舉行營區開放活動,將有地面戰技展示。(記者涂鉅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