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16V戰勝殲20 空軍參謀長說原因…

國防部長馮世寬(左)與空軍參謀長范大維(右)都說F-16V戰勝殲20。(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防部長馮世寬(左)與空軍參謀長范大維(右)都說F-16V戰勝殲20。(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6/11/07 08: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空軍F-16V戰機VS中共殲20匿蹤戰機誰勝?日前國防部長馮世寬和空軍參謀長范大維中將都說「有信心」F-16V勝,信心的來源是什麼?范大維分析,台灣的F-16V機身小、推力大、動作靈活,且配備AIM-9X響尾蛇飛彈性能優越,都是勝算的因素。

《風傳媒》報導,范大維分析,外傳殲20掛載的PL-15(霹靂15)飛彈射程達200公里,但命中率極低,在戰術上,台灣向採取防衛守勢,敵機進入我方空域之後,我地面還有各種飛彈及火炮支援掩護,戰力更勝一籌。

中共殲20戰機(美聯社)

中共殲20戰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