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侯友宜恐一蹶不振 黃光芹開酸朱立倫:快叫黃健庭抓你手禱告!

2023/05/30 22:56

侯友宜民調慘跌,黃光芹開酸堅持徵召侯的朱立倫。(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17日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總統,不過2個禮拜的時間過去,最新民調竟顯示侯友宜慘淪老三。對此,媒體人黃光芹今天(30日)開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難題才正要開始,看你這次怎麼乾綱獨斷?趕快叫黃健庭抓著你的手禱告!」

《美麗島電子報》29日公布的最新民調顯示,賴清德以35.8%穩居第一,柯文哲以25.9%首度超車侯友宜,侯則以18.3%敬陪末座。自國民黨「甩郭(郭台銘)」後數次爆料藍營黑箱提名內幕的黃光芹,30日在臉書提到去年九合一大選,民調一蹶不起被選民自動棄保的國民黨新竹市長候選人林耕仁,稱侯現在的狀況猶如「林耕仁現象」。

黃光芹稱,「現在才不過2個禮拜,侯的民調就掉到18%,如果短期內無法起死回生,猶如『林耕仁現象』,難保選民不會自動棄保。侯友宜的人設已定,三腳踢不出個屁來。只有市長格局,搆不上總統位階。即使未來黨中央和智庫老牛拖車,釋出再多的題材,恐也難透過侯友宜作多。」

她接著說:「去年國民黨為輔選林耕仁也傷透腦筋,努力想強化他對市政的熟稔程度,也無濟於事;後來林耕仁出手『殺』高虹安,也沒有把她按下去。侯友宜連續兩次上『董事長開講』,搬出白曉燕案和張錫銘案,與林耕仁當時的操作大同小異。扯了個半天,把警察生涯的壓箱底全都丢出來,欲蓋彌彰,民調照樣跌破2成。」

最後黃光芹表示,「朱立倫心知肚明,侯友宜已達2016年的換柱程度。洪秀柱至少經7月的全代會提名,一直撐到9月,民調才觸底到16%。如今侯距離7月全代會提名還有1個多月,民調就要死不活,即使好也不完全,小雞們只好隨人顧性命,少數已開始找柯、郭取暖。朱立倫的難題才正要開始,看你這次怎麼乾綱獨斷?趕快叫黃健庭抓著你的手禱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