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文哲談陳時中防疫成績又失言 林穎孟:醫師怎一天到晚叫人去死?

2022/10/05 11:42

台北市長柯文哲失言頻頻,繼先前嗆台北市議員林穎孟「管妳去死」,4日又粗口要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去死吧」。(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失言頻頻,繼先前嗆台北市議員林穎孟「管妳去死」,4日又粗口要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去死吧」;對此,林穎孟PO文條列柯文哲過往「市政診斷歷史」,整理出柯文哲「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誇張發言。

林穎孟表示,柯文哲的失言紀錄實在「太過罄竹難書」,她只條列部分,如「容積代金制:被強暴的比被誘姦的便宜」、「北市火災成因:自殺拜託吃安眠藥、要自焚去河濱公園,西藏喇嘛流行自焚造成中共困擾」、「228騎腳踏車:一日雙塔靠吃安」、「核四問題:我智商157,智者不回答愚人問題」、「英國交通部長贈懷錶:要轉送或當『破銅爛鐵』賣」、「出席性別議題公共論壇:台灣已『進口』30萬名外籍新娘」等等。

4日晚間,柯文哲在直播專訪再度失言,當時節目談到陳時中自打防疫、疫苗採購成績,柯文哲不贊同對方自給高分,要陳時中「去死吧」,引發討論。

林穎孟在今年9月於市政總質詢上被柯文哲罵過「管妳去死」;同為受害者,她感到疑惑,柯文哲明明是醫師,怎麼一天到晚叫人去死?不過她把柯文哲的「市政診斷歷史」爬梳出來後,「發現我的疑惑是多餘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