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林杏兒銘傳大學論文遭爆抄襲政大教授 政大:尊重銘傳後續處理

2022/08/01 17:55

國民黨副發言人、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杏兒。(資料照)

首次上稿 14:25
更新時間 17:55(新增林日璇回應)

〔記者楊綿傑/台北報導〕國民黨副發言人、台北市議員參選人林杏兒今遭爆銘傳大學公共事務學系碩士在職專班論文疑似以英翻中方式,抄襲政大教授林日璇相關論文,政大對此表示,尊重畢業生所屬學校之後續處理;據瞭解,銘傳大學將會再統一發表回應。

政治大學稍早發表簡短聲明指出,論文認定之相關問題,依照《學位授予法》權責單位為原授予學位之學校,政大尊重該畢業生所屬學校之後續處理。

記者致電銘傳大學公共事務學系,該系回覆此事學校將統一回應;記者透過管道向林杏兒的指導教授詢問,該教授也低調表示由學校統一發言。

對此,甫接任政大國際傳播英語碩士學位學程主任的林日璇則回應,對於論文抄襲比對的認定,尊重銘傳大學的比對與認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