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主視覺與陳時中相似? 鄭運鵬:視覺系統與主要訴求都不同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公布主視覺,主打「年輕桃園、堅定向前行」。(擷取自林智堅臉書)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公布主視覺,主打「年輕桃園、堅定向前行」。(擷取自林智堅臉書)

2022/08/01 14:15

〔記者鄭淑婷/桃園報導〕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公布主視覺,主打「年輕桃園、堅定向前行」,由設計師聶永真、燻雞(陳聖智)操刀,影片曝光後被認為跟黨內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主視覺很像,對此,林智堅競選團隊總幹事鄭運鵬表示,2人的視覺系統與主要訴求都不同。

鄭運鵬表示,全台灣的縣市長選舉都已經開始,他們的主視覺及陳時中的主視覺均領先其他參選人公布,這也代表著他們已經準備很久、也準備好了,林智堅的主視覺團隊由聶永真工作室負責,而陳時中則由其兒子陳彥安操刀,都是非常有正面精神,但2人視覺系統完全不同、主要訴求也不同,各自具有指標意義及符合桃園市、台北市需求,其中,聶永真是從「年輕桃園、堅定向前」來出發,非常棒也符合桃園的需要,若有人認為有相似的部分,對2位設計師來說並不公平。

林智堅主視覺影片另被國民黨桃園市議員參選人凌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諷刺滿滿的字體是「複製貼上」,設計師陳聖智今天凌晨也在臉書發文反擊,「你們要去黏著林智堅留言不關我的事」,動畫影片全程由他們負責,政黨完全沒有任何干涉,乃至於為了台灣美學努力,卻得到那種羞辱平面設計師、動態設計師、字體設計師的言語,一點都不好笑,不關心美學沒關係,但請尊重專業,拿出常人該有的品德,停止霸凌與污衊專業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