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游錫堃率團訪歐返台確診 4立委1陽3陰

2022/07/30 16:29

出訪歐洲訪台,游錫堃發文說,他PCR陽性。4名跨黨派立委黃世杰確診,其餘3人陰性。(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記者王千豪/台北報導〕立法院長游錫堃出訪歐洲13天,昨天返抵國門。不過,游錫堃今天在臉書發文說,返台機場採檢唾液結果PCR出爐,是陽性。4位隨團跨黨派立委僅有民進黨立委黃世杰確診,其餘3位PCR結果皆為陰性。

游錫堃發文說,昨天返抵台灣在機場做了唾液採檢結果是陽性,今天依照指揮中心防疫規定進行隔離相關工作,與黃世杰及3位同團同仁,移動到加強型集中檢疫所。

黃世杰也在臉書發文說,PCR結果陽性,將依照相關防疫規定辦理。目前除了咳嗽,他的身體沒有其他症狀,請鄉親放心,期待早日健康出關見到大家。

民眾黨立委張其祿及國民黨立委萬美玲、孔文吉PCR陰性。張其祿受訪說,現在身體狀況良好,沒有任何不適。萬美玲也說,「一切安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