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智堅、張善政、賴香伶同框 互動超級冷

張善政被安排在首排最左端,賴香伶和林智堅中間則僅隔1人。(記者許倬勛攝)

張善政被安排在首排最左端,賴香伶和林智堅中間則僅隔1人。(記者許倬勛攝)

2022/07/30 16:34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第二屆「富岡鐵道藝術節」活動如火如荼展開,今天下午踩街,蒸汽火車頭CK124亮相,桃園市長鄭文燦和國民黨、民眾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和賴香伶同框,原未列公開行程的民進黨林智堅最後現身,藍綠白陣營參選人僅點頭致意,相敬如「冰」。

「富岡鐵道藝術節」7月28日到8月7日在台鐵富岡火車站及周邊街區舉行,今天適逢活動第一個假日,「小王子」CK124駛入富岡車站,吸引2萬多人朝聖,盛況空前。

各黨市長參選人也相繼出席,市長鄭文燦搭乘CK124前來,下午1點半抵達時,張善政、賴香伶各自坐在首排左右兩端,鄭文燦致詞時大方介紹,兩人也有風度回應,致詞尾聲時,林智堅忽然現身,與兩名對手點頭致意,鄭文燦也在台上說:「鐵道文化沒有政治色彩,歡迎大家來!」語畢響起掌聲。

鄭文燦致詞完,偕同林智堅參與踩街活動,兩人從富岡站前與馬戲團、啦啦隊及地方社團結合,隨仿CK124的造型小車一同漫步老街,氣氛猶如嘉年華,林智堅還扮起列車長喊「出發囉!」張善政與賴香伶則未參與踩街。

張善政受訪再提林智堅論文事件,他說,林智堅雖在臉書發表長文自清,但關鍵還是台大審定會,林智堅若要釋疑,應出席面對,至於外傳的「換堅」,他不會特別關心,那是民進黨內的事情。

至於3名參選人同場同框卻互動冷冰冰,張善政說,忙著與熟人和民眾打招呼,同框同場未來會更頻繁,保持平常心就好。

媒體也問及民進黨競總團隊出爐,藍營卻悄然無息,張善政老神在在,他說,逐步整合中,一切都在進度內。

張善政受訪認為沒互動無所謂,保持平常心。(記者許倬勛攝)

張善政受訪認為沒互動無所謂,保持平常心。(記者許倬勛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