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拔樁?才剛合體蔣萬安卻現身黃珊珊場合 里長被問尷尬惹

2022/07/23 12:59

台北市長柯文哲、黃珊珊今出席「線形公園市長巡禮」活動,大同區至聖里里長楊秀龍也陪同在旁,不過楊秀龍先前也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合體,疑似也支持蔣萬安。(記者楊心慧攝)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黃珊珊今出席「線形公園市長巡禮」活動,大同區至聖里里長楊秀龍也陪同在旁,不過楊秀龍先前也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合體,疑似也支持蔣萬安,現場媒體詢問黃珊珊是否在拔講萬安的樁,黃珊珊正要說話時,楊秀龍趕緊打斷,直呼:「我站在這裡」、「我站在這裡」,媒體詢問所以代表力挺黃珊珊?楊秀龍則回:「我代表了,我站在這裡。」

楊秀龍受訪表示,黃珊珊來得正是時候,她對台北市政有很多貢獻,包括線形公園這個場地,付出了很多心力,讓很多市民得到該有的休閒及享受,她很常到這裡、關心市民,市民要懂得迴響,不能讓關心市民的人失望。

至於3位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陳時中、黃珊珊裡面,最挺誰?楊秀龍則表示,來者是客,只要誰可以做得更好,就全力以赴支持。

不過隨後柯文哲、黃珊珊接受媒體聯訪時,有媒體詢問黃珊珊,楊秀龍先前也和蔣萬安合體,疑似也支持蔣萬安,如今是否來拔樁,黃珊珊正要回的時候,楊秀龍立刻打斷說「我站在這裡」;媒體追問所以代表力挺黃珊珊?他則說:「我代表了,我站在這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