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裁撤黃復興黨部 朱立倫:感謝季麟連、張大鈞留下來落實改革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的改革決心非常堅定,他感謝季麟連、張大鈞與所有黃復興幹部都留下來,落實改革,讓黃復興的戰力可以擴大到各地黨部。(記者廖振輝攝)

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的改革決心非常堅定,他感謝季麟連、張大鈞與所有黃復興幹部都留下來,落實改革,讓黃復興的戰力可以擴大到各地黨部。(記者廖振輝攝)

2024/03/08 12:25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針對國民黨中常會通過組織改造方案,裁撤黃復興黨部並改設「退伍軍人服務工作委員會」後,黃復興黨部主委季麟連、副主委張大鈞都遞出辭呈,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受訪表示,改革一天都不能停止,國民黨的改革決心非常堅定,他感謝季麟連、張大鈞與所有黃復興幹部都留下來,落實改革,讓黃復興的戰力可以擴大到各地黨部。

朱立倫今日上午參加「38婦女節,煮一碗好湯!溫暖性別、女性自主(煮)」活動,他也指出,在黨部組織改造後,國民黨智庫當然也要改,因應許多國會重要議題,智庫會結合國會與地方,提升戰力並且輕量化,以擴大社會支持,預定下週就會完整討論。

對於金廈事件爭議迄今無解,朱立倫表示,綠營只會抹黑、抹紅國民黨,不會解決兩岸問題,他要告訴準備就任總統的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現在不斷製造問題,不斷抹黑在野黨,也無法解決今天發生的問題,他希望兩岸要以和平、同理心、人道立場解決問題,而維護兩岸安定和平,是國民黨與民眾的期待。

朱立倫說,國民黨的兩岸政策都是依照憲法與黨綱,推動兩岸交流和平,國民黨一向親美、和中,民進黨卻永遠只想抗中保台,獲取政治利益,他要提醒民進黨,抗中永遠無法解決問題,如果只會製造問題,抹紅國民黨,再製造更多的問題,對台灣不利。

此外,針對民進黨立委范雲今日召開記者會喊話,婦女節與其贈送玫瑰花,不如支持修法杜絕立法委員性騷犯,並要求立法院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出來回應,朱立倫表示,國民黨團全體成員一致關心並重視女性權益法案,要讓性別平權、女性權益、育兒環境等議題,都能一一解決,很遺憾民進黨只關心政治鬥爭、潑髒水,攻擊國民黨,希望民進黨同心協力通過女性權益法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