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傳找宋楚瑜合體挺黃珊珊搶藍選票 柯文哲未否認:誰放出來的消息?

2022/07/23 12:13

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副市長黃珊珊等人,23日出席圓山線形公園巡禮活動,會後兩人一同接受媒體訪問。(記者叢昌瑾攝)

〔記者楊心慧/台北報導〕年底台北市長一戰競爭激烈,呈現三腳督的情勢,傳出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規劃將在黨慶過後,與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合體,共同支持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替黃爭取藍營選票;柯文哲對此表示,常在報紙上看到有關他的消息,他覺得很奇怪,不知道誰放消息出來,黃珊珊則表示,她常去看宋主席,但兩人還沒討論選舉的事情。

柯文哲今出席「線形公園市長巡禮」活動,被問到是否即將和宋楚瑜合體一事,柯文哲並未否認,僅說常在報紙上看到自己的消息,覺得很奇怪,這誰放出來的,後台老闆是誰?有時候看新聞要先看是哪一家媒體,再看投資老闆是誰,才知道這新聞什麼意思。

黃珊珊則笑說,應該是她連繫宋主席吧!她常去看宋主席,對方也給她很多建議,但還沒討論到選舉的事情,很多年來宋都給予她很多鼓勵,當副市長後宋也會告訴她要注意哪些事。

媒體追問宋楚瑜是否有說要用無黨籍選還是親民黨?黃珊珊強調,他們見面都沒討論到選舉的事情。

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副市長黃珊珊等人,23日出席圓山線形公園巡禮活動,除致詞外並主持啟用儀式。(記者叢昌瑾攝)

柯文哲今出席「線形公園市長巡禮」活動,被問到是否即將和宋楚瑜合體一事,柯文哲並未否認。(記者楊心慧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