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期權受害陳情跟上陳時中 財經專家曝原因真難解

財經專家徐嶔煌在臉書貼出他爬梳整個事情經過後的發現,指陳男的案件已經司法三審定讞,民意代表也無法處理。 (擷自徐嶔煌臉書)

財經專家徐嶔煌在臉書貼出他爬梳整個事情經過後的發現,指陳男的案件已經司法三審定讞,民意代表也無法處理。 (擷自徐嶔煌臉書)

2022/07/22 16:32

〔記者何玉華/台北報導〕自稱「0206期貨選擇權受害者自救會」成員的陳姓男子,在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參拜萬華龍山寺時,高聲陳情被警察拉走引起關注,連日持續跟隨陳時中行程;今(22)天再度出現在陳時中參拜松山慈祐宮的場合,立委莊瑞雄再出面溝通;財經專家徐嶔煌今天也在臉書貼出他爬梳整個事情經過後的發現,原來陳男陳情的案件已經司法三審定讞,民意代表也無法處理。

陳男被發現過去多次向不同的民意代表陳情,包括蔣萬安、柯文哲,也是各種陳情場合的熟面孔;蔣萬安辦公室昨天指出,自2016年開始幫忙陳男,但網紅四叉貓質疑,該事件發生在2018年,為什麼2016年開始幫忙呢?

徐嶔煌臉書貼文指出,0206期貨選擇權事件發生在2018年,而陳男會在2016年找到蔣萬安陳情,是因為他老婆帳戶在0206事件中輸了幾十萬。而他本身的損失是在2011年8月8日的4筆沖銷,因帳戶保證金不足被強制沖銷。

徐嶔煌說,當時發生的背景是「美國主權評等調降」導致期貨市場行情巨幅下滑,但陳男主張期貨業者是違法沖銷提起刑事、民事求償,求償金額達1億942萬8727元。刑事告營業員等人詐欺不起訴,民事自2015年簡易庭駁回上訴,2020年再經最高法院駁回上訴,「司法三審定讞的案子,要立法委員跟台北市長參選人怎麼處理,真是天知道!」

陳情男子今天又跟著陳時中的行程陳情,立委莊瑞雄(右)再出面溝通。(記者何玉華攝)

陳情男子今天又跟著陳時中的行程陳情,立委莊瑞雄(右)再出面溝通。(記者何玉華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