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時中最新形象照曝光! 網友大讚:好帥

2022/07/23 10:55

陳時中新的形象照。(圖擷取自陳時中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選戰開打,前衛福部部長、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日更換臉書、IG、LINE等社群平台的大頭貼,新的形象照曝光後就吸引了9千多名網友按讚。

陳時中臉書官方粉絲專業今日稍早換了1張大頭貼照,可以看到陳時中穿著藍色西裝,面露微笑看著鏡頭,該粉專在貼文中表示「哈囉,跟大家報告,新的形象照已經拍攝完成,在這裡分享給各位。」

網友們看到貼文後紛紛留言「古錐的部長」、「帥,很適合部長」、「好可愛的部長,未來的首都市長」、「帥氣!唯一支持阿中部長」、「每次心情不好時,看到阿中部長,就很療癒」、「看起來是可愛親切的形象欸,讚」、「西裝真的很適合。整個人大概比之前又帥上一檔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