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吳亞蓁好人緣 跨派系輔選拚初選

2022/04/15 18:37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陪同新北市議員第5選區(板橋)參選人吳亞蓁(左)、第8選區(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區)的參選人彭一書(右)共同拜票。(記者何玉華翻攝)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議員第5選區(板橋)初選競爭激烈,候選人競相邀請名人加持拜票,立法委員張宏陸國會辦公室主任吳亞蓁黨內好人緣,先後獲得諸多系統的公職相挺,今(15)日由英系的台北市議員洪健益陪同,在板橋、土城交界的瑞億華德市場,與第8選區(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區)的參選人彭一書共同拜票。

吳亞蓁除了有張宏陸力挺,立委吳秉叡、蘇巧慧、林淑芬也多次陪同市場或車隊掃街拜票,前立委呂孫綾也陪她在大雨中站路口向鄉親打招呼,連台中第2選區立委補選勝出的立委林靜儀,也承諾要在初選民調前前來輔選。

今天則是英系的洪健益陪她到市場拜票,吳亞蓁說,過去因為常常主持造勢活動,跟黨內許多立委、議員互動,成為好姐妹、好交情,這一次參選,獲得很多前輩的支持,笑稱若要一一排,可能到初選結束都排不完。

就連非政治圈的金曲歌后詹雅雯,在養病過程中也為她錄音拜票,吳亞蓁說,最近幾天跑行程,都有長輩反映說接到詹雅雯的電話,很開心;她會努力拚過初選和大選,用優質的問政與服務來回報大家的支持。

台北市議員洪健益陪同新北市議員第5選區(板橋)參選人吳亞蓁(左)、第8選區(土城、樹林、三峽、鶯歌區)的參選人彭一書(右)共同拜票。(記者何玉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