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共機3架次擾台 2架轟6機穿巴士海峽侵東南空域

2022/03/27 23:30

空軍晚間發布西南空域空情動態,今天有2架轟6機與1架運8遠干機進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其中,2架轟6機更穿越巴士海峽侵擾台灣東南空域後折返。(國防部提供)

〔中央社〕空軍晚間發布西南空域空情動態,今天有2架轟6機與1架運8遠干機進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其中,2架轟6機更穿越巴士海峽侵擾台灣東南空域後折返。

這是共機相隔7日後再度擾台,上次空軍司令部公布共機闖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的時間是3月19日。

空軍司令部表示,空軍除派遣空中巡邏兵力應對外,同時實施廣播驅離、防空飛彈追監等反制措施。

空軍晚間發布西南空域空情動態,今天有2架轟6機與1架運8遠干機進入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其中,2架轟6機更穿越巴士海峽侵擾台灣東南空域後折返。圖為轟6同型機。(國防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