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拳擊減重打出人氣!跨派系立委相挺 鄭孟洳:問政比拳擊更有力

民進黨高市議員鄭孟洳(左)獲跨黨派立委相挺,繼趙天麟、李昆澤後,今天台南市立委王定宇跨區陪同掃街。(記者王榮祥翻攝)

民進黨高市議員鄭孟洳(左)獲跨黨派立委相挺,繼趙天麟、李昆澤後,今天台南市立委王定宇跨區陪同掃街。(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2/03/27 22:2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議員鄭孟洳因打拳擊減重打出高人氣,這次力拚黨內初選,繼上週邀請趙天麟、李昆澤等立委站台後,今再由湧言會召集人、立委王定宇陪同車隊掃街,展現連任企圖心;她強調,很多人透過拳擊減重新聞認識她,其實她在問政及爭取建設上,遠比在拳擊場更有戰力。

鄭孟洳所在的高雄市三民區共有8席議員,民進黨下屆預計提名4人,除現任3席鄭孟洳、康裕成及何權峰均有意尋求連任,另有前高雄市議員林武忠、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前議長蔡見興女兒蔡佳庭投入初選,形成6搶4局面。

現任最年輕的鄭孟洳力拚連任,上週起陸續邀請李昆澤、趙天麟等跨派系立委站台力挺,今再邀請立委王定宇南下陪同掃街,走進選區大街小巷爭取選民支持。

她指出,過去很多人是透過打拳擊、減重成功的新聞認識她,也經常有人為此稱讚她很有毅力,其實她在爭取建設及議會問政上所付出的努力遠不止於此,小至選區道路刨鋪、公園設施完善,大至社會住宅規劃、運動產業發展與爭取各式勞工、婦幼權益,每一項她都非常重視,也都親力親為、努力為鄉親做出實質貢獻。

不論這些年外型改變多少,她始終都是鄉親們口中那個骨力、打拚的阿洳,「比起拳擊場,議事廳與選區才是我努力不懈的戰場!」

鄭孟洳也提到,今天王定宇委員在掃街時曾感嘆三民區改變很大,與過去的印象很不一樣,事實上這幾年三民區確實改變很多,包括鐵路地下化後的綠廊道、興建中的高雄火車站、三民運動中心基地及鼎泰童話公園等,都讓鄉親很有感,陳其邁市長上任後,許多重要建設也陸續核定動工,未來市府團隊會愈加需要議會給予強而有力的支持,她過去曾經是陳其邁市長的助理,對市長的市政擘劃藍圖有充分的了解,期盼市民朋友繼續給予機會,讓她繼續留在議會替三民區、替陳其邁、替高雄人努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