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民進黨立院黨團路口挺林昶佐 柯建銘:若不聲援「於心不忍」

2022/01/03 14:50

無黨籍立法委員林昶佐罷免案將於1月9日進行投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率黨團幹部、多名黨籍立委至萬華區路口力挺林昶佐。(翻攝柯建銘臉書)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無黨籍立法委員林昶佐罷免案將於1月9日進行投票,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今率黨團幹部、多名黨籍立委至萬華區路口力挺林昶佐;柯建銘強調,儘管與林昶佐常有意見不同,但肯定他是優秀、講道理、既本土化又有國際觀的立委,若不站出來聲援「於心不忍、晚上也睡不著」,呼籲選民將優質立委留在立法院。

柯建銘今早與黨團幹事長劉世芳、副幹事長黃世杰、副書記長洪申翰、立委鄭運鵬、許智傑、蔡易餘等人共同到萬華區路口大力宣傳反對罷免林昶佐。

柯建銘表示,許多人從南到北特地趕來聲援林昶佐,尤其就個人長期近距離觀察,肯定林作為優秀立法委員,既本土化又有國際觀,且堅持理想又講道理、可溝通,雖兩人常有意見不同,但凡是林昶佐一出現就讓柯必須仔細聆聽他的發言,甚至做出讓步。

柯建銘強調,林昶佐作為優秀立委,不該受到罷免對待,此為台灣民主最低底線及最低正義感,若不站出來聲援「於心不忍、晚上也會睡不著」,呼籲中正、萬華區選民站出來投下不同意票,將林昶佐留在立法院。

林昶佐說,過去的確因意見不同而會與柯建銘據理力爭,如今聽到柯一席話令他感動,而近來團隊為了應對罷免案聲音、時間有限,部分鄉親誤以為反罷免就是不用去投票,因此光靠自己的力量挨家挨戶說明不足,感謝民進黨團願大力支持、協助呼籲選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