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力拚公投「四個不同意」 賴清德全台跑透透宣講超過100場次

2021/12/16 10:22

四大公投本週六登場,力拚「四個不同意」的民進黨在各地持續進行公投宣講,副總統賴清德也勤跑各大場次,累積宣講已經超過100場。(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四大公投本週六登場,力拚「四個不同意」的民進黨在各地持續進行公投宣講,副總統賴清德勤跑各大場次,累積宣講已經超過100場,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大讚賴「每一場都真誠、深入的剖析、證明,真真實實的尊重人民手中的四張選票」。

管碧玲昨在臉書發文,賴副總統為了公民投票宣講超過100場,第100場的台南場中,賴清德針對反美(萊)豬公投,用國際經貿與外交的角度,深入分析。

管碧玲說,國家領導團隊必須深入基層,以理服人,用理性分析、事實真相來拜託人民投公投票,這是人民做主的實踐,是台灣人的驕傲,她也批評,反對黨不看、不聽,把國民主權的運作批評成黨派的政治動員,「膚淺、負面的解讀,離人民好遠」。

管碧玲大讚,賴副總統拚命跑「不知不覺間第一百場了」,她說,聽過的每一場,賴清德都真誠、深入地剖析、證明,「真真實實的尊重人民手中的四張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