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陳水扁住家遭放可疑紙袋 黃偉哲:確實接到扁簡訊

2021/09/14 12:44

前總統陳水扁位於台南東區的住處傳出遭人放置可疑紙袋,市長黃偉哲今證實確實有收到阿扁傳來的簡訊。(記者王姝琇攝)

〔記者王姝琇/台南報導〕前總統陳水扁位於台南東區的住處,日前傳出遭人放置可疑的牛皮紙袋,市長黃偉哲今(14日)出席多場活動不斷被問到相關問題,黃偉哲說,確實有收到陳前總統傳來的簡訊,內文指出「警方的反應需要再快一點」,並已將簡訊轉傳給警察局督察系統;對於一分局長因此被記2小過,黃偉哲則表示,予以尊重。

黃偉哲指出,陳家住處傳出遭人放置不明可疑的牛皮紙袋,事後發現是一場誤會,但由於911恐攻事件甫屆滿20周年,仍不禁讓人心生恐懼,可以理解陳前總統的感受,對於該案件的偵辦過程,傳出讓陳前總統感到不舒服,黃偉哲說,陳前總統主要是針對警方「對此沒有隨時掌握狀況」,認為反應動作還要再加強。

黃偉哲說,對於偵辦過程讓陳前總統感到不舒服的地方,會請警方進一步調查,至於一分局長被記2小過,接下來是否還會有其他嚴懲動作,黃偉哲則表示,懲處不是他個人說的就算,還是要依照警方辦案的SOP確認是否過程中有失職,強調無論如何仍會尊重警方辦案的過程與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