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明年參與輔選 趙少康:藍營青年只要喊「戰鬥藍」 就一定會當選

2021/09/07 11:43

國民黨青年部7日邀戰鬥藍發起人趙少康(中)、革命實踐研究院院長羅智強(右四)、立委洪孟楷(右三)、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鍾沛君(左四)及多位青年代表,召開「為戰鬥藍青年點讚」記者會,希望發起社群活動,透過藍營政治人物和社群領袖的按讚留言分享,快速幫國民黨青年導入流量,強化藍營的整體社群經營能力。(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青年部最近發起社群活動「為戰鬥藍青年點讚」,號召黨內前輩與社群領袖,為這些年輕人點讚分享宣傳,該黨今日召開「為戰鬥藍青年點讚」記者會,邀請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國民黨革實院長羅智強出席,趙少康表示,他要鼓勵年輕人參與明年的市議員選舉,大家要拿出戰鬥精神,他就會願意協助,他告訴藍營青年,明年選舉只要喊出「我是戰鬥藍」,就一定會當選,而且他也將有輔選年輕人的計劃。

趙少康表示,他要鼓勵年輕人,在網路時代不要怕,要敢大膽把話講出來,要有創意與創新,還要抱持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精神。

趙少康指出,他高興看到有很多的「戰鬥藍」青年,戰鬥性是一種精神與態度與積極向上,基層民眾都對國民黨有很高的期待,但在野黨往往卻欲振乏力,講也講不過、打也打不過,自從他一呼百諾,即獲得基層強烈反應。

羅智強則指出,自己從2016年開始立志要在網路社群臉書創造100萬個粉絲,當時粉絲數只有1萬,很多人都覺得不實際,但現在的粉絲數已經高達118萬。

羅智強告訴藍營年輕人,在網路上就是不要怕戰鬥,當攻擊者愈多,府、院、黨都攻擊時,那就是成功,因為已經引起對手的害怕,他並強調,如果沒有在野的監督制衡,BNT疫苗就沒有那麼容易進口台灣,民眾就得要拿1000元出來,才能換到蔡政府的「五倍券」。

國民黨表示,近期在趙少康發起「戰鬥藍」後,藍營內湧現許多年輕夥伴,由青年經營的小型粉專雨後春筍,因此國民黨青年部發起社群活動「為戰鬥藍青年點讚」,號召黨內前輩與社群領袖,一同為願意在國民黨艱難之際,開設粉專經營網路的年輕朋友,點讚分享宣傳,增加年輕人曝光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