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柯P力挺中天錄影曝光!反紅媒「2大將」臉書遭網灌爆

2021/07/05 06:21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

首次上稿 00:23
更新時間 06: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CC去年裁定不予中天新聞台換照,中天隨即轉戰YouTube成為網路新聞台,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親自錄了13秒影片力挺中天,影片傳開後引發網友熱議,而2019年發起「反紅媒大遊行」前立委黃國昌、「館長」陳之漢臉書也被網友灌爆,希望他們對此出聲。

柯文哲日前錄製影片支持中天,柯文哲在影片中表示,「中天新聞轉型成為全台最大新聞YouTuber,持續監督政府,反映社會脈動,為民意發聲,頻道可以換,新聞專業與新聞魂不能打折」。

消息傳出後,館長的臉書立刻被網友灌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如果沒出面給個說法切割蚵P,真的對不起當天站上凱道淋雨的人!」、「柯文哲一開始處理北市疫情,我欣賞......現在他居然力挺中天這個共媒,這完全無法接受」、「我當初還傻傻為了你的號召淋雨去凱道參加什麼反紅媒!現在看起來真可笑」、「希望館長這次可以清醒了,台派最大化」、「您的事業聲量重要主軸是反紅媒,要立刻撥亂反正!要不然其他藝能界的會如何看?」

也有不少網友灌爆黃國昌臉書留言表示「老師怎麼一點反應都沒有?」、「國昌老師起床啦,阿北挺紅媒嚕」、「太離譜了」、「老師,可以請你針對柯P挺紅媒乙事,做出回應說明嗎?」、「國昌老師,針對柯P公開支持中天,還沒聽到身為反紅媒主要人物的您的意見?」;更有網友不客氣直嗆「不要裝傻哦,不要把當初被號召出來反紅媒的人裝肖維」、「老師還沒睡醒啊」、「你今天真安靜」。

2019年6月23日,大批民眾不畏大雨,踏上凱達格蘭大道高喊「支持台灣新聞自由、拒絕紅色媒體、守護台灣民主」,訴求為將中天等親中媒體趕出台灣,當時館長和黃國昌在台上牽手怒吼的場面,讓當天參與遊行或線上收看直播的人相當震撼,至今記憶猶新。

不過,柯文哲和館長關係友好,在2020年面對議員質詢「中天若因政治審判關台,是否出面聲援」,卻回答了「會」,當時讓館長大失所望,表態2022年的選舉將「不再支持民眾黨」,若柯文哲要選2024年的總統大選,也不會支持。

柯文哲去年也曾被媒體問及中天撤照議題,當時柯文哲表示,他雖然反紅媒,但也反綠媒,「你要扣人家(紅)帽子,一定要有證據」,一番話被外界解讀為聲援中天,不過柯文哲否認指「沒理由去支持特定媒體」。

針對柯文哲挺中天影片在網路引起話題,台北市議員苗博雅表示,原本以為是媒體誇大,影片是假的,結果請團隊詳細查證一番,才發現影片是真的,讓她相當意外。

館長(圖左)、黃國昌(右)2019年在凱達格蘭大道合辦「反紅媒」遊行,數萬名支持群眾擠爆凱道。(資料照)

黃國昌、館長臉書被灌爆。(擷取自雙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