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粉上街反紅媒笑死人」!他曝柯文哲曾任用「這些人」

知名導演李惠仁在台上向民眾喊話「絕對不能像柯市長說的『不用理他就好』,不然今天大家為何要來遊行?」現場一片靜默。(記者劉信德攝)

知名導演李惠仁在台上向民眾喊話「絕對不能像柯市長說的『不用理他就好』,不然今天大家為何要來遊行?」現場一片靜默。(記者劉信德攝)

2019/06/23 21: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館長」陳之漢與時力立委黃國昌共同舉辦的「623反親中媒體大遊行」今(23)日下午2點登場,知名導演李惠仁在台上向民眾喊話「絕對不能像柯市長說的『不用理他就好』,不然今天大家為何要來遊行?」現場一片靜默,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發文怒嗆柯文哲,「柯粉上街反紅媒?我快要笑死,跟旺中集團有關係的人都曾擔任柯文哲兩岸小組的委員,不知道柯文哲市長要不要跟柯粉報告一下」。

王浩宇今天在臉書上就反問:柯粉上街反紅媒?我真的快要笑死了!他提到在去年的韓流崛起之前,旺中集團幾乎「明顯」支持柯文哲參選,對柯文哲的報導、態度都非常友善,而王浩宇更接著大爆「旺旺集團副董事長胡志強、蔡衍明的哥哥蔡衍榮、中時電子報社長賴岳謙」都曾經是柯文哲兩岸小組的委員之一。

王浩宇認為,這些事都顯現出柯文哲和蔡衍明的好交情,他指名要向柯文哲請教上次跟蔡衍明吃飯是什麼時候,怒嗆「柯文哲要不要跟柯粉報告」!

不少網友也力挺他,留言表示「柯文哲政營一堆旺中集團的人,反紅根本是鬼扯騙選票」、「賴岳謙都不處理,反什麼紅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